http://www.flickr.com/photos/eldejo/
這個人的照片和設計好厲害!!
特別喜歡他星球造型的設計!!
2010/6/29
2010/6/24
抱怨一下
每次東西修改太多次的時候
我常會想是不是我不夠好
作品或是能力
每次都挫折的要命
今天下班前
院長又晴天霹靂地選了我最不想要版本
而且那個版本只是為了應付而濫芋充數的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所以我之前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還要為了你們的不喜歡而重畫
院長還不是選了最初的版本
還有他媽的細節要改
現在連看都不想看了
一點都不想告訴別人那是我做的
----------------------------------------
今天問了艾蜜莉對那些圖的建議
果然質感沒有做出來
但是實在太怕被打槍了......
之前做的版本質感比較明顯的都被說太髒或太亂
明明就是有調過了
覺得很失望
對自己或是對作品
所以這個暑假一定要把作品集做出來
不想太拖了
我想離開了
離的遠遠的
丟下這一切好好去學新的東西
變成更豐富的人回來
明明有很多熱情的
可是怎麼像快被澆熄的感覺.......
----------------------------------------
插畫跟2D動畫
到底要選那一個呢??
我常會想是不是我不夠好
作品或是能力
每次都挫折的要命
今天下班前
院長又晴天霹靂地選了我最不想要版本
而且那個版本只是為了應付而濫芋充數的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所以我之前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還要為了你們的不喜歡而重畫
院長還不是選了最初的版本
還有他媽的細節要改
現在連看都不想看了
一點都不想告訴別人那是我做的
----------------------------------------
今天問了艾蜜莉對那些圖的建議
果然質感沒有做出來
但是實在太怕被打槍了......
之前做的版本質感比較明顯的都被說太髒或太亂
明明就是有調過了
覺得很失望
對自己或是對作品
所以這個暑假一定要把作品集做出來
不想太拖了
我想離開了
離的遠遠的
丟下這一切好好去學新的東西
變成更豐富的人回來
明明有很多熱情的
可是怎麼像快被澆熄的感覺.......
----------------------------------------
插畫跟2D動畫
到底要選那一個呢??
世界盃來應景一下!!!
這屆世界盃看的很少
從2006年那屆就很少看了
這個裡頭的球星是高中時看球時代的球星
大多的認得的
很喜歡Raul!!!
2006年看球賽時發現
喜歡的球星都退休光光了
覺得很失落
不過很想念高中時和大家一起看球的日子
半夜偷偷爬起來轉電視
然後隔天早上一起鬼吼鬼叫一下
每個月輪流買現在已經停刊的Football Fever
珊珊還在網拍裡尋找公仔
高三段考結束為了休息
大家再去成大的操場小踢一下球
世界盃、西甲、英超還有歐冠!!!
我們那時大多是皇馬的球迷!!!
因為皇馬太強大了
錢多的要命
把我們喜歡的球星都買進去了!!!
高三畢業那年第一次出國跟拉姆回香港
幫盈慈買弓席丹的球衣、幫珊珊買了羅納度的球衣
自己因為球星的球衣太貴,於是買了皇馬的練習衫
2006年和慧芝的學弟在彭湖
我穿著自己的練習衫和他們一起看世界盃
西班牙vs義大利
我們支持的對伍超不一樣!!!
一起在房間大叫
看足球的美好
就停在那年
而那年也是Raul的最後一場世界盃
2010/6/23
大學英語
2010/6/8
吐血的世界日語大會...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做稿太慢
還是真的太不會做別人的主視覺
這個東西一直在克服心裡障礙
主要是不太喜歡這個主視覺.....
主視覺是院長找朋友畫的
卡了很久很久
後來還是靜下來
因為紀念品是自己本來就想挑戰的
(已經把大圖都丟出去給學妹們了,
因為大圖之前就做過了
所以想試新的,而且紀念品比較自由,不用被綁東綁西)
不想最後做出來浪費預算沒人要買
雖然我也不知道現在變成這樣會不會有人比較想買了
但至少過了自己這關......
最後重畫了主視覺
想要主體是向量感
再加上水墨畫感的背景
第一次做水墨畫
在網路上查才發現原來PS可以做水墨畫的質感!!!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沒有很像水墨畫
不過應該還算可以結合在畫面裡了
本來是要做日語大會的紀念品
可院辦們怕日語大會兩天會賣不完
於是就變成了外語學院的紀念品了
但是邊做邊覺得奇怪
為什麼外語學院要用日本的東西來做紀念品
也太怪了吧
於是盡可能在小地方加入台灣的東西
讓台灣和日本可以結合
第一版是純日本
第二版(台廟和榻榻米)和第三版(日藝妓和台花地毯)是台日綜合
第三版是純台灣
喔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啊
好吧
這也算是第一次嚐試做這種風格
也有學一招新技巧
至少可以對的起自己一點了!!!
希望希望銷售不會不好QQQQQQQQ
結果今天請假一整天還做圖到晚上12點......
好吐血.....................
主視覺原圖

A4 L型夾四款
還是真的太不會做別人的主視覺
這個東西一直在克服心裡障礙
主要是不太喜歡這個主視覺.....
主視覺是院長找朋友畫的
卡了很久很久
後來還是靜下來
因為紀念品是自己本來就想挑戰的
(已經把大圖都丟出去給學妹們了,
因為大圖之前就做過了
所以想試新的,而且紀念品比較自由,不用被綁東綁西)
不想最後做出來浪費預算沒人要買
雖然我也不知道現在變成這樣會不會有人比較想買了
但至少過了自己這關......
最後重畫了主視覺
想要主體是向量感
再加上水墨畫感的背景
第一次做水墨畫
在網路上查才發現原來PS可以做水墨畫的質感!!!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沒有很像水墨畫
不過應該還算可以結合在畫面裡了
本來是要做日語大會的紀念品
可院辦們怕日語大會兩天會賣不完
於是就變成了外語學院的紀念品了
但是邊做邊覺得奇怪
為什麼外語學院要用日本的東西來做紀念品
也太怪了吧
於是盡可能在小地方加入台灣的東西
讓台灣和日本可以結合
第一版是純日本
第二版(台廟和榻榻米)和第三版(日藝妓和台花地毯)是台日綜合
第三版是純台灣
喔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啊
好吧
這也算是第一次嚐試做這種風格
也有學一招新技巧
至少可以對的起自己一點了!!!
希望希望銷售不會不好QQQQQQQQ
結果今天請假一整天還做圖到晚上12點......
好吐血.....................
主視覺原圖

A4 L型夾四款
2010/5/30
寫給到了24歲或是剛踏上社會的女性朋友
從Bibi那裡看到的文章
想給妳看啦!
1~要堅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上只有爸媽永遠對你好。
你24歲了,你記不記得自己青春反叛的時候怎麼氣過他們。
你24歲了,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你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孝敬父母。
2~是的,你已經達到法定婚齡了,可是你並不用著急著嫁人。
或許你正在熱戀,你們山盟海誓說要一輩子。
可是你才24歲,你不知道一輩子到底有多長。
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老一輩講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毫無道理的封建思想。
結婚,你應該抱著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信念,所以結婚,慢慢來。
3~轟轟烈烈的愛情,留給一字頭的年齡。
你24歲了。別再做那些會被別人當做笑話的傻事。
什麼夜不歸宿,當街吵架,以死相逼,一哭二鬧三上吊。
那些瘋狂的事情,那些年少輕狂,經歷過就夠了。
24歲了,學會淡定從容。
女孩子,從來就應該驕傲地活著,而不是卑微地戀愛。
4~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不要因為跟風而戀愛。2
4歲了,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5~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奢望別人買。
24歲,不管你以前是否玩過曖昧,你已經過了曖昧的年齡。
女人要獨立,經濟獨立是基礎。
6~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個自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輩子也不會配得上你!
珍惜與能力無關,與錢無關!
7~明確自己的目標,為此奮鬥。
24歲,你要出國?找工作?還是繼續學習?
24歲,你離踏入社會已不遠,你是否已做好准備?
8~答應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該對自己狠的時候就要狠,
切忌優柔寡斷、藕斷絲連。對自己心軟,成不了大事。
24歲,要學會面對現實,不能再整日沉浸於白日夢中。
9~女孩子,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別把所有的都投資在所謂的“潛力股”身上。
無論什麼時候,看清楚你自己手中留著什麼底牌。
10~做人學會圓滑。
24歲,別人不會再把你當小孩子,
你的錯誤已不會再有人包容。
對不喜歡的人和事面帶笑容,是我們必須學會的惡心。
11~感謝所有傷害過你的人。
然後在24歲生日的那天,對他們揮揮手,說聲,我不再恨你們了。
你長大了,你要正視傷害。
12~別玩什麼非主流。你不是90後。
還不如學著化化妝,不是煙熏妝,是大方得體的淡妝。
一個大企業的面試官曾對我說過,一個化淡妝的女生,企業會優先考慮。
為什麼?因為你連自己的容貌都不著急,你會著急什麼?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3~減肥,說說就好。到你真的減到跟竹竿似的時候,
你會發現低血壓低血糖頭暈目眩一系列疾病同時伴隨你。
說不好還有胃癌。
24歲,你要知道,你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14~對挑撥離間的人,不要揭發他。
等他演完一出出好戲,拼命演,拼命圓。
然後告訴他,其實你什麼都知道。接著,笑笑,離開。
15~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
人際交往永遠是禮尚往來的、雙向法則,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24歲,擦亮眼睛,誰對你好,記得對他好。
16~轉身,要比眼淚快。這是必須。
24歲了,你必須學會承擔難過,你必須知道難過它會過去。
要經常對自己說,我也可以很勇敢。
不要,千萬不要,輕易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別人看多了你的眼淚,就會覺得你的眼淚如此廉價。
17~你以前或許干過許多荒唐的事。
可是請你不要覺得那有多見不得人。請你不要覺得那是負擔。
24歲,這是你生命中一個新的開始。
18~隨時給自己准備一個微笑 告訴自己 我可以!
不小了 要加油了女人應該記住的:
1.學會做幾個拿手好菜,不一定是給愛人做,
也可能在休閑的時候犒勞自己或者慰勞下辛苦多年的父母。
2.越是得不到的感情,越不要極盡全力的強求;
越是離得很遠的理想,越需要曠日持久的堅持。
3.不要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做壞的決定,
越是負面情緒占據主導的時候,越要少折騰神經。
4.一天不能花8小時以上時間去想同一個人,
超過12點,再大的事也要為睡覺讓路。
5.當感覺自己語塞的時候,就不要亂說話,
要知道,沉默,也有無限種含義。
6.心情不好或者空虛寂寞的時候,千萬不要找異性去說,
那樣只會讓你更危險,找不到好姐們,也還有自己的父母。
7.不要怕犯傻和犯錯,怕的是你第二次還犯同樣的傻和同樣的錯。
8.工作是你的權利而不是義務,你可以少工作或者多工作,
但是千萬不要不工作。
9.健康比三圍重要,智慧比財富值錢,
這兩樣東西,爭取都不要少。
10.能得到別人稱贊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同樣會讓你驕傲。
11.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幸福,因為那也可能是別人辛苦得來的。
12.衣服不要盡可能的多,夠穿就行,男人不要盡可能的富有,夠體貼你就成。
看後, 窩心, 感動, 有一種說不話來的心領神會。
很多時候, 大家都說女人到了三十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對於廿多歲的我們, 又何嘗不是?
多少次我們會為夢想, 為工作, 為愛情, 為婚姻, 為家人, 為金錢,
種種而輾轉反側。
雖然女生每天都聊東聊東的,
但是裝滿了滿肚子心事,又有誰懂?
不管是哪個年齡的女生,
都要明白一樣東西:好好愛自己。
家人會愛你,男人會愛你;
但總有一天,家人會離開,男人會不愛。
因此,不管遇到好情況,壞情況,要從頭到尾,好好愛自己。
想給妳看啦!
1~要堅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上只有爸媽永遠對你好。
你24歲了,你記不記得自己青春反叛的時候怎麼氣過他們。
你24歲了,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你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孝敬父母。
2~是的,你已經達到法定婚齡了,可是你並不用著急著嫁人。
或許你正在熱戀,你們山盟海誓說要一輩子。
可是你才24歲,你不知道一輩子到底有多長。
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老一輩講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毫無道理的封建思想。
結婚,你應該抱著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信念,所以結婚,慢慢來。
3~轟轟烈烈的愛情,留給一字頭的年齡。
你24歲了。別再做那些會被別人當做笑話的傻事。
什麼夜不歸宿,當街吵架,以死相逼,一哭二鬧三上吊。
那些瘋狂的事情,那些年少輕狂,經歷過就夠了。
24歲了,學會淡定從容。
女孩子,從來就應該驕傲地活著,而不是卑微地戀愛。
4~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不要因為跟風而戀愛。2
4歲了,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5~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奢望別人買。
24歲,不管你以前是否玩過曖昧,你已經過了曖昧的年齡。
女人要獨立,經濟獨立是基礎。
6~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個自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輩子也不會配得上你!
珍惜與能力無關,與錢無關!
7~明確自己的目標,為此奮鬥。
24歲,你要出國?找工作?還是繼續學習?
24歲,你離踏入社會已不遠,你是否已做好准備?
8~答應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該對自己狠的時候就要狠,
切忌優柔寡斷、藕斷絲連。對自己心軟,成不了大事。
24歲,要學會面對現實,不能再整日沉浸於白日夢中。
9~女孩子,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別把所有的都投資在所謂的“潛力股”身上。
無論什麼時候,看清楚你自己手中留著什麼底牌。
10~做人學會圓滑。
24歲,別人不會再把你當小孩子,
你的錯誤已不會再有人包容。
對不喜歡的人和事面帶笑容,是我們必須學會的惡心。
11~感謝所有傷害過你的人。
然後在24歲生日的那天,對他們揮揮手,說聲,我不再恨你們了。
你長大了,你要正視傷害。
12~別玩什麼非主流。你不是90後。
還不如學著化化妝,不是煙熏妝,是大方得體的淡妝。
一個大企業的面試官曾對我說過,一個化淡妝的女生,企業會優先考慮。
為什麼?因為你連自己的容貌都不著急,你會著急什麼?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3~減肥,說說就好。到你真的減到跟竹竿似的時候,
你會發現低血壓低血糖頭暈目眩一系列疾病同時伴隨你。
說不好還有胃癌。
24歲,你要知道,你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14~對挑撥離間的人,不要揭發他。
等他演完一出出好戲,拼命演,拼命圓。
然後告訴他,其實你什麼都知道。接著,笑笑,離開。
15~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
人際交往永遠是禮尚往來的、雙向法則,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24歲,擦亮眼睛,誰對你好,記得對他好。
16~轉身,要比眼淚快。這是必須。
24歲了,你必須學會承擔難過,你必須知道難過它會過去。
要經常對自己說,我也可以很勇敢。
不要,千萬不要,輕易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別人看多了你的眼淚,就會覺得你的眼淚如此廉價。
17~你以前或許干過許多荒唐的事。
可是請你不要覺得那有多見不得人。請你不要覺得那是負擔。
24歲,這是你生命中一個新的開始。
18~隨時給自己准備一個微笑 告訴自己 我可以!
不小了 要加油了女人應該記住的:
1.學會做幾個拿手好菜,不一定是給愛人做,
也可能在休閑的時候犒勞自己或者慰勞下辛苦多年的父母。
2.越是得不到的感情,越不要極盡全力的強求;
越是離得很遠的理想,越需要曠日持久的堅持。
3.不要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做壞的決定,
越是負面情緒占據主導的時候,越要少折騰神經。
4.一天不能花8小時以上時間去想同一個人,
超過12點,再大的事也要為睡覺讓路。
5.當感覺自己語塞的時候,就不要亂說話,
要知道,沉默,也有無限種含義。
6.心情不好或者空虛寂寞的時候,千萬不要找異性去說,
那樣只會讓你更危險,找不到好姐們,也還有自己的父母。
7.不要怕犯傻和犯錯,怕的是你第二次還犯同樣的傻和同樣的錯。
8.工作是你的權利而不是義務,你可以少工作或者多工作,
但是千萬不要不工作。
9.健康比三圍重要,智慧比財富值錢,
這兩樣東西,爭取都不要少。
10.能得到別人稱贊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同樣會讓你驕傲。
11.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幸福,因為那也可能是別人辛苦得來的。
12.衣服不要盡可能的多,夠穿就行,男人不要盡可能的富有,夠體貼你就成。
看後, 窩心, 感動, 有一種說不話來的心領神會。
很多時候, 大家都說女人到了三十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對於廿多歲的我們, 又何嘗不是?
多少次我們會為夢想, 為工作, 為愛情, 為婚姻, 為家人, 為金錢,
種種而輾轉反側。
雖然女生每天都聊東聊東的,
但是裝滿了滿肚子心事,又有誰懂?
不管是哪個年齡的女生,
都要明白一樣東西:好好愛自己。
家人會愛你,男人會愛你;
但總有一天,家人會離開,男人會不愛。
因此,不管遇到好情況,壞情況,要從頭到尾,好好愛自己。
2010/5/26
恭禧我還活著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