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

New Style for Language-Learning Webside






也許還是和之後所畫的風格一樣
只是用鉛筆再素描上色了......

每天畫一張新圖

雖然不知道這張稿是不是會被退
因為也不是很有自信一定會被喜歡
但是由於這張稿於是我又畫了新的圖
最近每天都會有新的圖產生
雖然都不是為了作品集而是為了趕星期五開會的成果
但依然開心
這幾天喜歡的風格是鉛筆素描

主題是連體三嬰
學習語言的三要素
多寫多聽也多看
其實沒什麼創意......
只是把之前畫畢製時所研究出來的風格
再重新挖出來畫一次



完稿








2010/8/30

從現在開始

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用力的活著!
祝福自己也祝福願望!

2010/8/25

今敏過世了

今敏過世了

今敏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動畫家
甚至可以說是最喜歡的動畫家
他的作品太有風格和想法了
畫風又很細膩精緻
故事總是很飄浮流動卻又沉重
他留下了「做夢機械」就離開
真是太遺憾了
希望今年底的金馬能放映他的作品!

這裡留下他的遺書和他的電影
http://ppt.cc/HnW~
http://mimibao.pixnet.net/blog/category/1328957

2010/8/24

new way




好像應該要強烈一點
可能變成向量風一類的

2010/8/22

如果是法國呢?

王孟婷
http://www.flickr.com/photos/mengmo/

從Paris Ecole National des Arts Décos畢業
據說很難考但學費很便宜
法國的學費好像都來的比英國便宜很多
昨天Kate也推薦義大利
只是不論是法國或義大利
都必須多空一年去唸語言學校了

我的作品還有很多要進步的
一切都太天真的以為可以很順利
看來自己真的對插畫了解太少
所以我還要加油!!

法國其他學校在此紀錄一下
Strasbourg Ecole des Arts Décos
Nancy ECOLE NATIONALE DES BEAUX ARTS ET ARTS APPLIQUES

2010/8/18

關於一些新鮮!

學姐們分享的資訊太棒了
看他們的FB簡直可以長很多知識!

關於設計
http://www.lostateminor.com/

關於廣告
這是很久之前看到的
覺得這個創意和文案很新鮮又很動人
很日常卻很深刻
夏天很熱
我們也來戀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