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Indesign的第一次
今年自學了兩個軟體
After Effect 和Indesign
雖然都還不是很熟
但是應該已經比較不怕去用他們了
這是第一次Indesign排的成果
一開始很不熟
排幾分鐘就好想要改換以拉重排
好險終於還是堅持下來排到最後
而且好像真的比以拉好排
謝謝避諱先排好了幾個版
於是比較有頭緒
因為要排版
在誠品就認真地拿了小冊子研究
聶永真實在太厲害了
只是排版也可以排出自己的風格
簡潔又好看
真喜歡
上個週末也終於把我的mac修理完成!!!
自己重灌了CS5.5,並且破解成功!!!
我的adobe總算正常了!!!
爽!!!!!!
2011/12/7
2011/12/5
2011/11/27
2011/11/16
宮廷與地方研討會
12月台大和故宮要辦一個研討會
沒有做的這個風格於是很想試試
修了超多版本
本來終於ok了
卻又遇到圖片的版權的問題......
不過整個修完畫面真的有乾淨很多
而且網站也完成了!
昨天用ipad看了一下
發現還蠻有趣的!
整個寬度好合喔!
但是高度是可以再改進一下
應該有再進度了一點吧?!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設計有點沒信心......
海報沒有畫圖對我來說純靠設計排版就是一個大挑戰......
波莉之後大變的風格
創意實驗室的門牌總算完成了......
畫完波莉之後
風格大變
不過也也許可能一直以來都很想畫臉上皺紋很多的插畫
只是沒有什麼機會畫
實在越來越害怕上色了
這樣看起來,波莉真的不能用色鉛筆上色
也不想用電腦上色
圖太細也很難用壓克力,不然這是最想用的方式
我想最後可能只能用不透明水彩上色了吧
可是好久沒有畫水彩
實在擔心的不得了......
2011/11/2
indesig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5e3D_vr6w&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45F9DEA97C7CCA0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o-ANTDfY&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45F9DEA97C7CCA0D
根本連第一關的過不了
為什麼老師那個時候沒有教我們怎麼安裝folio
為什麼裝個folio builder和overlay creator這麼困難
我要崩潰了
根本就問不到人啊......
國成也說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怎麼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o-ANTDfY&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45F9DEA97C7CCA0D
根本連第一關的過不了
為什麼老師那個時候沒有教我們怎麼安裝folio
為什麼裝個folio builder和overlay creator這麼困難
我要崩潰了
根本就問不到人啊......
國成也說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怎麼辦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