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1

角色設計

這次幫北區外文中心設計
日本、韓國、越南、土耳其和俄國的伴學人物
(陳庭舜說是主人翁)
算是除了設計自己的作品之外
第一個設計角色的作品
一開始想畫自己的風格
結果一畫完就被打槍
學長說是不夠討喜
我卻自以為很有風格

他說想要可愛一點的
大家看到就會想跟著學習
例子是open將
於是我又畫了愛心頭的造型
其實自己覺得有點可愛過頭了
好險學長也是個不滿意
然後姆指造型的在草圖階段就被退稿
所以是個無疾而終

接著他說想要每個人物都不一樣
不要只是同一個基底換衣服
我說那是不是像小丸子那樣
沒錯,他說

今天又畫另外兩款造型在可愛和風格之間取平衡
很想要讓大家一眼看就覺得是北區外文中心的印象
但是可能是我還不夠厲害
沒法用自己的風格畫出學長想要的感覺
只好是大眾口味了
於是倒數第二個造型是
未來北區外文中心的語言主人翁

這些人物真是耗了我一些體力
不過好像還蠻佩服自己的(跟以前比起來)
原來我也可以畫這麼多類型的樣子
其實畫別人的東西還蠻有挑戰性的
溝通和調整
然後讓成品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