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4

抱怨一下

每次東西修改太多次的時候
我常會想是不是我不夠好
作品或是能力
每次都挫折的要命

今天下班前
院長又晴天霹靂地選了我最不想要版本
而且那個版本只是為了應付而濫芋充數的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所以我之前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還要為了你們的不喜歡而重畫
院長還不是選了最初的版本

還有他媽的細節要改
現在連看都不想看了
一點都不想告訴別人那是我做的

----------------------------------------

今天問了艾蜜莉對那些圖的建議
果然質感沒有做出來
但是實在太怕被打槍了......
之前做的版本質感比較明顯的都被說太髒或太亂
明明就是有調過了

覺得很失望
對自己或是對作品
所以這個暑假一定要把作品集做出來
不想太拖了
我想離開了
離的遠遠的
丟下這一切好好去學新的東西
變成更豐富的人回來
明明有很多熱情的
可是怎麼像快被澆熄的感覺.......

----------------------------------------

插畫跟2D動畫
到底要選那一個呢??

1 則留言:

emilie 提到...

蛤 竹菌
不要失望也不要洩氣
雖然待在這樣的環境久了的確會很絕望
可是我覺得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只差一點點細節的部份而已!
你今年暑假作品集一定做得出來的啦!
你的作品超多的,沒問題的!
加油,堅持下去,快點做出來
明年就可以去遠方接受新的刺激、衝擊
然後就會更上一層樓
再這之前,不要失去信心
因為你很棒!
:)
加油!
等你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