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這樣吧

就真的要這樣告別了
雖然還是痛痛的
雖然還是酸酸的
雖然還是揪著緊緊的
可是心裡很明白
說再見的時候到了

看著你的那句title
就知道那個人不會再是我了
一方面覺得很好
你真的是一個很需要人陪的人
所以很開心你找到了下一個可以陪著你的伙伴
一方面也難過
因為我就要在你的生活裡徹底的消失了

只是個這麼短的7個月
然後又苟延殘喘了3個月
才心痛地看見了我們彼此是有多麼的不適合
就算是分開了
對於你的期待還是一再地失望
即使根本就不該在那時還對你有期待

有一天我還是可以走過這個關卡的
有一天我還是可以很順利長大的
有一天我可以很自然的把你當成朋友
然後跟你打招呼
笑著面對你

請記得我曾經有這麼地喜歡過你

舞展加油
研究所加油
新愛情也加油
請好好愛惜下一個伙伴
請好好跟她走到最後

再見之後
我也要前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