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6

外文中心酷卡

接這個案子本來以為會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做
這樣就可以一個星期一張這樣慢慢玩
但總是事與願違啊
變成一個星期不到要出四張
只能說我的動作還是很慢
但好險還是出來了!!!
也有玩一些新的東西
但是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哈哈

1.形象酷卡
阿gua說很醜,而且很普通,就是外頭常見的樣子
只是因為沒有做過這類型的東西
所以還是想玩看看
但是覺得好像沒有很成功...


2. 英文創作比賽
這張算是原本自己的風格
只是再參考了一些reference
然後加多比較多有趣的元素和花紋
老實說我超不會畫花紋的
走的是活潑繽紛的路線
還蠻喜歡的


3.旅行
這張對我來說是大嚐試
就是儘量用向量做圖
把物品變簡單
再想一些細碎的圖案撐畫面
算是比較玩技巧的一張
對於旅行的意象反而薄弱了
有點可惜
不過還算蠻喜歡的
但怎會有一種還是半成品的fu啊...


4.寫作坊
花最少時間的一張
卻是跟杏妃最喜歡的一張
這個造型是簡化了之前寫作坊的那隻大象機器人
而變成了這樣
因為這個造型
我終於學會了以拉的聯集展開,也不害怕用它了!!!
good!!!
但我不太喜歡這張就是了哈哈
因為時間不夠了
只得簡化到這個程度
不過他們喜歡就好
是覺得可惜就是
可是大象機器人的簡化造型
覺得做的還不錯耶哈哈


背面大概都長這樣了


耶這星期終於可以兩袖清風的go home了!!!
good!!!
之前都把案子帶回台南做
放假都不放假了
真QQ
不過這個案子結束
好像就沒有其他案子了
哈哈感覺應該要來開發一下
但一邊上班一邊做案子真的累啊
我又是動作這樣慢的一個人

1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Wow~~~so nice those artwork~~you've really got tal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