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7

我不會畫地圖

這陣子很多單位為了要讓新生拿到簡介
發了一些東西出來
這個星期就畫了一張地圖
其實之前在校慶的時候就畫過了一次
不過那時的案子超趕加上沒有畫過的經驗
因此成果可說是慘不忍睹
(這張可說是參考了很多廖國城的,
哈哈因為整個做太趕了......)



這次還是再幫祕書室畫了一張
真的想要畫好而且很想畫出政大的特色
可是我的罩門好大
覺得很不會畫地圖
實在很想哭
還為了這次的案子上星期六去學校爬了一次山
想說親眼看過好像會比較有印象
結果成效很不大
原本在這個底圖下
還想要加一些像是文化盃或是啦啦或是攝影機或是校狗之類的
在一些建築附近
但是這個星期身體真是超不好
已經沒有體力了只能把底稿交了出去成果
比第一次好了很多只是離理想還遠...
加上這次必需要把整個後山畫進去
畫面太素了!!!



最後來看一下廖國城畫的政大地圖
兩次案子不同的負責人
都給我看了這張地圖做參考
只能說廖國城真的很厲害
那時我也能這樣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或是什麼都不用想就畫的出來





4 則留言:

Helen 提到...

我喜歡你的醉夢溪欸
還有溪邊的樹
你最近還在台北嗎?

childishme 提到...

哈哈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應該很少人知道這裡的...
你真厲害!!

我還在台北喔!!!
你要來玩嗎?
找我找我!!!

Helen 提到...

我從你的網誌看到的 哈哈

我下禮拜三會去台北哦
不過好像沒什麼時間欸 哈哈
有可能會回政大 有回去再找你吧!

childishme 提到...

妳只上台北一天喔??
來吧來吧來找我哈!!
我都在學校!
中午11:40左右可以下山吃飯!
13:00休息完畢!

其實這裡只是放作品而已
所以大部分是一些之前合作的朋友們會看哈哈
也就沒有給太多人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