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文玲的一點意象

文玲是大學時很重要的老師
是她讓我找到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也是她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地踏實地去完成
不再是嘴巴上說說的夢想

文玲讓我又怕又愛的
因為她太輕易地就看穿我
就好像她比我更了解我
也比我接受我不敢面對自己的部分
唯捷、蘇蘇和我,
我們一起當文玲助教的時候
我們都很愛文玲
因為她真是太有魅力了
但是只有我距離她是最遠的
原因有很多,很難用言語表達那個感覺
不過我相信文玲應該也很明白

上個學期失約了一部和文玲的動畫
從此之後都不敢去創意實驗室
也不敢面對文玲
前陣子陪吳子璦去了書城
文玲邊吃魯味邊正面迎上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招呼
文玲突然看到了我
她的話還是一樣溫暖有力量
我們之間的溝好像被填平了
那些事好像都可以過去了

文玲,妳怎麼可以這樣棒

過去的美好記憶都值得回憶也不愧疚了
好喜歡這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只是這樣一點點的感動
也能有如此大的反作用力

最近因為交換食譜的活動
跑了多次好久不見的創意實驗室
看到了佳諭、蘇蘇
還有壁卉、紓芸和巧慧
覺得好熟悉的一切
有一鼓好大的衝動
好想用力用力地抱住過去
那些來不及瘋狂一點的青春

今天要離開的時候
壁卉突然說:要常回來啊!你們都不回來了!
有點傷感的表情
是哇!以前的我們是不是太棒了?
我說:好哇!下次回來的時候,帶飲料來!

好喜歡你們!

壁卉也看到了幫外文中心做的那套酷卡
她問是不是我做的
我說是哇!
她說做的很好看!她也收集了一套!
好開心哇!!
壁卉也是我崇拜的學姐之一
被她肯定,真是好值得好值得哇!
比什麼都棒!

最近好棒!
我想我會回去創意實驗室多一點
為了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