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

夏日筆記


(我自己選了這版,不知道老師意下如何)

發現了做東西的罩門
我總是把東西做的太豐富或太複雜
總覺得空間太多好像就是那裡不到位
應該要練習怎麼有設計感的留白...
於是這次我放棄了字裡合成的材質

這個版如果有看過某些設計書的話
應該可以發現這是參考它完成的
要說模仿也算是......
現在的階段只是想多做一些不一樣的風格
能做到多接近就多接近
(我承認我不夠格...但就這樣了)
正好也覺得主題很適合這麼發揮
如果標題字能再筆記感一點就更好了


太花俏了字

什麼都沒有的底,是最初的草圖

最近有點慘......
很多東西卡在一起
有些很需要快快完成的
因為實在做不出想要的感覺
真是焦慮非常......
時間不多了......
下星期一要完成的還有很多......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