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3

關於我的兩個人生

這次不是關於作品
而是關於自己

這是大四的時候,文玲課上的作業
形式是雜誌上的專訪
覺得能在畢業之前思考未來要怎麼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這些不一定能成真
但是還是有可行性的
至少能踏實一點去想如何去實現這些想做的事

突然會想到這個
是因為上星期二去聽了學弟妹們為了畢展宣傳而辦的小音樂會
終於現場看了阿巫的團哩扣的表演
雖然因為現場的一些小設備而有稍稍的狀況
但是整體來說還蠻喜歡哩扣的歌的
於是跟阿巫說想要幫哩扣設計視覺
即使目前還沒有什麼具體的想法
但是這和我之前的第二個人生不謀而合
想設計CI已經很久了
但是一直做不出成功的CI
想設計音樂相關的作品也很久了
但也一直沒有機會
希望這次能好好地思考要怎麼做這個作品!!

回到人生
重新再看了一次之前寫的文章
覺得自己以前比現在單純多了
有夢想多了
也有衝勁多了.......
(記得以前大學也練團
有次翠雲看到我揹bass出門
竟然說我好像漫畫裡的人物...)
現在就是為五斗米折腰
還得存學費
現實總是不及夢想來的美好......
希望這些文字可以跟著我走下去
才不會漫無目的!!







沒有留言: